Wherever you are, I'm always by your side

他那么好!!!!!!

光の方へ:

几百年不会更新lofter结果一上来就写这样子的事情,真的还是挺难过的。


事情过去一天了,但是看到首页上有人提起我还是会难过的想哭。有些话微博上不能说,朋友圈也不能说,最后还是只能来这里说。


思绪很乱,也很久不写东西,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啥,也不知道自己过个几年再回来看还能不能看懂自己到底在说啥。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喜欢陆夫人的时间不长不短,但是很惭愧我总是会不记得他的生日,这大概是我第一次记住他的生日吧,但是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形式记住的。


其实很久之前他的推丨送就一直有问题,经常会消失不见,他不说,我也没在意,出了视丨频就会去看,出了直播也会去看。然后前几天开箱子视丨频开始,一直到昨天全面爆发,就算是我也还是会很生气啊。


都过了多久了,他一直忍气吞声,从来不在表面上提起【】,连微博互动都没有,每次一起玩游戏都是偷偷摸丨摸的,结果你们还是不放过他,或者说不放过和【】有关的任何人。


我呐,在过去除了一些为了追cv打的游戏,一些АVg基本什么游戏都不回去碰,什么都不了解,也没有很大的兴趣。是他带我了解了这个世界,想着说以后要买游戏把他玩过的那些自己也玩一遍,就连ow也是因为天天看他玩才会去买的。


他的夫人读游戏好多其实我都不了解也看不懂啊,但是还是会去看,喜欢他认真讲故事的样子,喜欢他认真做视丨频的样子。不管看还是不看,更新了就去投硬币早就变成习惯了呀,直播也是这样,好多个晚上都是开着他的直播度过,没有直播的夜晚有时甚至不知道做什么好。


是,我知道他有黑历丨史(你们眼中的黑历丨史),他也有很多缺点,他是不圆丨滑,是太过耿直,可是那又怎样呐,你们难道各个都是圣丨人么。他终究只是个普通人啊,会生气会难过,会情绪失控,会有缺点也会犯错,为什么你们总是揪着他不放,我是真的不懂啊。


今天发微博的时候有个zz转发了,本来还以为是抱不平结果一看评论写的是 嗨呀最喜欢看狗咬狗了。是,全世界就你是圣丨人,没有缺点没有坏脾气没有黑历丨史。


可是昨天是他的生日啊,多好的生日啊,30之前最后的一个生日啊,就算他觉得没事了,过去了,但是我还是会心疼啊。


晚上的时候在直播间听他打电丨话,说了很多该说的不该说的,他说 这个瘪我可以吃,这次事情就这么定了,不追究了也没动作,修好我以后也不吐槽,但这种不顾及我感受的行为还要我承担多久,我已经不会再做更多的行为了难道还不够么,骂人的微博可以删除,但是谁来删除对我的伤害(非原话,大意)。他只是要求能被公平对待,要求自己的推丨送正常,他不赚我们粉丝的钱,这都要被你们盯上。他甚至都没有明说过任何你们的坏话,他都选择了退步和忍让,选择了再也不提,结果你们还是不放过啊。


听他说话说到激动的时候哭腔都带了出来,真的是好气,也好想哭。


然后呐,他叫房管把禁言关了吧,说我们是有言丨论自丨由的,说想看我们说话。可是我们除了别生气,摸丨摸你,生日快乐还能说什么呀。后来你就开始给我们讲故事啦,其实我很喜欢听你讲故事的。以前讲的自己小时候的事情啊,高丨考的事情啊,英语和数学的事情啊,还有故事王上讲的那些,我都好喜欢听。


你说许多合作过的公丨司都当你是定时炸丨弹害怕你发作,你又说叫我们不要给你买礼物留着这些钱自己用,你又说自己接的广告的事情,还说了之前签过合同的事情,说就算合同到期了还是照样直播给我们看,送送瓜子就已经很开心了。


你说你自己做人太失败,不圆丨滑,太正直。说自己害怕被遗忘,也许之后自己也只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。说只是少了一个自己,什么都不会改变。


你说自己其实真的错了,一是把自己看的太重,二是说了那么多其实还是放不下我们。其实我本来就是很生气结果听到他说放不下我们我就一下子哭崩了。。。


然后呐你开始有丨意无意的逗我们笑,说着说着说到一半说了句但是我还是没有女朋友呵呵呵呵,你开始说你不会要我们的钱,你有自己的赚丨钱方法。其实真的说了好多好多,我也记了好多好多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们贵站,靠着他们一步步走起来,现在他们老了,你们就不要他们了,这就是你们的不忘初心,他并没有向你们提出过分的要求,他只是希望自己能被公平的对待啊。他说自己也许早就该走了,现在已经太晚了。你们难道一定要亲手逼走他们才安心么。


他是多好的一个人,他值得被更好的对待和重视,他值得去一个更好的直播环境,拥有更好的粉丝群丨体,而不是在这里受尽委屈却什么都不能说,偶尔看看弹幕就看到一群带节奏的人。


他不是圣丨人,他只是个普通人,他根本不必做到十全十美。


他足够优秀,所以不应该再受到伤害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四圆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