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时下载哔站是为了看动漫用的…那时候我是个纯二次元的宝宝,从没想过自己也会追真人,还不是明星那类的。后来同学安利了散人,因为散人知道了夫人,也才两年不到吧…刚萌上陆散不久就被强行喂刀子。两人一直也是朋友也是我们喜闻乐见的。但是说实话,相比散人,我还是更加的喜欢夫人。因为夫人太耿直了,他对粉丝太好了【虽然没有女朋友】如果我能有老陆这样男友力max的男盆友该多好啊哈哈哈哈

还是希望陆散友谊长存,笔芯。

夫人你那么好,你去哪我去哪,真的。你说你接广告大家刷个23333333都是好的,我第一次看哔站的视频最开始不是刷前多少的,而是23333333。从现在开始,我们护着你。有时候广告什么的我不会看,但是我攒的所有硬币都是投给夫人的。每个月给夫人充个电,虽然钱不多。直播会送辣条,有时候也会充点金币刷个B坷垃啥的。钱不多,可是希望夫人你也能把自己继续养的白白胖胖的。

夫人你那么好,世界一定也会对你好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1 )

© 四圆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